7月4日才開幕的大佳童樂會,因為受到昌鴻颱風攪局,休園了3天,工作人員從昨天(11日)晚間開始趕工,將遊樂設施趕工充氣,早上9點又重新開園,不少家長趁著好天氣,也是週末假期最後一天,一早就帶著小朋友來玩水。

遊樂園一開門,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馬上迫不及待,要衝進去玩水。

上個星期才開幕的大佳童樂園,被昌鴻颱風攪局,休園3天,今天重新整頓開園,一早陸陸續續湧入人潮,只是天氣實在太熱,全部都躲在溜滑梯的水池消暑。

小朋友玩得開心,但家長只能站在水池旁曬太陽,因為玩一樣遊樂設施,還得再買票,而且還有時間限制,像是這一項大象溜滑梯,30分鐘就要100塊,還有碰碰船一次也要100元,再加上入園門票,讓不少家長覺得不划算。

儘管家長喊貴,但小朋友放暑假,就想要玩水消暑氣,今天是颱風後第一次開園,早上只開放部分設施,讓想玩的民眾撲了空,像是熱門的椰林大道和彩虹泡泡,工作人員加快腳步整頓,就是要讓小朋友能玩的盡興。(民視新聞劉俐均、郭文海台北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俞妃瑣循一戚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