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母的訊息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小祖母的訊息

小祖母的訊息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小祖母的訊息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小祖母的訊息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小祖母
新一代的智慧傳遞者
小祖母的訊息,令人驚奇難以置信
卻是這個時代非常不可不知的重要訊息

  從小就能與動物溝通
  30歲時被告知是古老預言中的「小祖母」
  就連西藏喇嘛和夏威夷的靈性長者,都會把珍貴的訊息帶到她所在的場合……

  ◎她的成長過程令人鼻酸,但她傳遞的訊息卻帶來了最深刻的愛與智慧。

  「小祖母」基莎,生於摩門教家庭,幼時生活窮苦困頓,四個手足都智能不足,還遭受家族長輩身心虐待……然而,她身上卻有種不尋常的力量,能從大自然(特別是動物)中感受到支持與慰藉,因此她幼年大部分時間都獨自在野外聆聽大靈的指引,水井、樹木、貓頭鷹都為她的生命帶來關鍵的改變。在地球母親與靈性世界的滋養中,她終於生出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三十歲時,她接到北美原住民長老的電話,被告知自己是預言中的「小祖母」,長老們知道她從小一直被大靈帶領著學習,現在,該是出來傳遞智慧的時候了……

  ◎無論命運如何磨難,靈魂,永遠都不會受傷……

  本書以小祖母的成長背景與經驗,引領讀者看見一位平凡單純的美國年輕女士,如何在生命之流與宇宙大靈的指引下,走向靈性開展的道路。「小祖母」以充滿愛的口吻詳述自己的經歷及從中學到的功課,把自己從童年的悲慘經驗中解放出來,並明確扼要地傳達了動人的靈性訊息。

  「小祖母」說,我們必須放下所有被告知應該想要的一切,從心的最深處為自己做決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什麼才能帶給你真正的喜悅?你是誰?如果你有勇氣的話,你想要如何生活?什麼能帶給你感恩與驚歎的眼淚?在你的內在,何時會覺得最為自在,如同在家裡一般?

  小祖母的訊息,就像大地之母的愛,簡單而重要,感人且深具啟發。

  ◎小祖母智慧語錄

  .每個死亡之後就是重生,每個風暴之後都有彩虹出現。
  .我們必須從大自然去學習如何給予和接收能量,而不是持續試著從其他人身上得到能量。
  .我們是男神與女神,在這裡創造美與愛。
  .生命的旅程並不容易,我們無法毫髮無傷地去經歷它。也許我們是為了透過愛與靈性上的承諾,來療癒、更新在我們自身中死去的東西。
  .傷口,就是光進入之處。
  .地球是心之星球,是宇宙的心輪。愛與感覺情緒是我們的能力,是我們最偉大的禮物。
  .你比他人知道的你還遠大許多,記得你是「偉大的我是」。
  .學著不要有期待,以及不去擔心如何滿足期待。

作者簡介

小祖母∕基莎.克洛瑟∣Kiesha Crowther

  童年大部分時間都單獨在野外,開始從靈性世界與地球母親處接收直接的教導。三十歲時,被認可並被啟蒙點化為薩滿,從那之後就旅行世界各地,為地球母親做療癒儀式,分享她所接收到對人類有益的訊息與教導。她的談話可免費在Youtube與Vimeo上觀看,全世界已有數百萬人瀏覽過。小祖母經常旅行、演講與帶領工作坊,她住在新墨西哥州的聖塔菲,官網:www.littlegrandmother.net

編者簡介

珍妮佛.費拉洛∣Jennifer Ferraro

  詩人、作家與藝術家,所有的作品都致力於讓美、靈魂與神聖陰性發光發亮。她表演詩歌,伴隨神聖舞蹈與音樂,也帶領工作坊與演講,已長達十五年之久。她有創意寫作的碩士學位,並且在數間大學與學院任教寫作。她是圖文詩集《神聖的諾斯塔莎》的作者,翻譯土耳其的古老神祕詩作,並且即將出版一本關於美的書。她在二零零六年遇到基莎.克洛瑟。

譯者簡介

彭芷雯∣Taruja Tracy

  臺灣大學工管系畢業,英國伯明翰大學企管碩士、倫敦政經學院財務暨會計碩士,曾擔任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經理、瑞士銀行助理副總裁。在內心的聲音召喚下,離開金融業,隨著生命之流的帶領,深度探訪各地靈性社區與古文明聖境,進入未知回歸真正的自己。目前是探索內在世界的觀照者與外在世界的旅行者,樂在分享內外旅途中的種種經驗。著有《一個人的聖境之旅》,譯有《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編譯《心的煉金術》《覺醒時刻》。
聯絡信箱:soul.miles@gmail.com

  臉書粉絲團:一個人的聖境之旅〈www.facebook.com/SacredLandTraveler〉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Kiesha Crowther
  • 譯者:彭芷雯
  • 出版社:方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2/26
  • 語言:繁體中文

小祖母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俞妃瑣循一戚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