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學實務與理論(第三版) (附歷屆試題及附錄法規光碟)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觀光學實務與理論(第三版) (附歷屆試題及附錄法規光碟)

觀光學實務與理論(第三版) (附歷屆試題及附錄法規光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觀光學實務與理論(第三版) (附歷屆試題及附錄法規光碟)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觀光學實務與理論(第三版) (附歷屆試題及附錄法規光碟)


本週熱銷商品:

宛如阿修羅

險路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這本《觀光學實務與理論》是一本闡述觀光學的專書,不僅可做為大專院校觀光、休閒、餐旅相關科系教科書,也是觀光產業入門者的必讀的首本書籍。

  觀光產業是一項綜合性的產業,它已成為先進國家最具發展性與競爭力的明星產業。在21世紀中,世界各國正極盡所能的突破各級產業,往國際化目標發展,但既要符合國際潮流,又不違背全球綠化政策,所謂無煙囪產業之稱的「觀光旅遊業」,不啻為最好的選擇之一。

  本書對觀光產業之介紹與論述深淺適中,能讓初學者輕鬆讀懂,掌握產業之情境。全書分為實務篇與理論篇兩大分類,包含了觀光核心餐旅業(餐廳、旅館)、基礎運輸業(陸、海、空交通工具)、觀光政策(政府如何在國人生活習慣中將國內外觀光規範概念植入人心)、觀光媒介者旅行業(旅遊從業人員、專業人員及導遊領隊人員面面觀)、觀光經濟體(臺灣觀光衛星帳將說明一切)、觀光重要指標概述等,並收錄臺灣近年來觀光重要數據等資料。皆為初、中階讀者應當了解,並做為進階瞭解此一產業之跳板。

  本書作者吳偉德有豐富的業界實務經驗,並在大專院校任教及規劃課程,所編的教科書均兼顧實務與理論。繼「領隊導遊實務與理論」、「旅行業經營管理實務與理論」後,推出這本「觀光學實務與理論」,是好教易學的教科書,也是易讀易懂的觀光產業入門書。

  第三版主要修訂書中的觀光數據、指標分析等,使讀者能夠掌握最新資訊,瞭解我國在觀光產業上的發展。並且將隨書附贈光碟內容加以更新,收錄近年度修正的觀光條例及法規,並加入103~104年度外(英)華語領隊、導遊考選部考古題,提供應考人員參考。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新文京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9/10
  • 語言:繁體中文

觀光學實務與理論(第三版) (附歷屆試題及附錄法規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俞妃瑣循一戚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