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的力量:改變世界的關鍵,從全球視野到超宇宙視野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覺醒的力量:改變世界的關鍵,從全球視野到超宇宙視野

覺醒的力量:改變世界的關鍵,從全球視野到超宇宙視野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覺醒的力量:改變世界的關鍵,從全球視野到超宇宙視野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覺醒的力量:改變世界的關鍵,從全球視野到超宇宙視野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改變世界的關鍵-從全球視野到超宇宙視野

  寶瓶時代來臨的此刻,你能為自己、為家人、為親友甚至為地球做些什麼?你要如何拿回自己的力量?展現自己的靈魂特質與使命?在這美麗的覺醒時刻,如何跟著這股宇宙覺醒進化動能,啟動神性基因的開關,開啟深藏在身體內的療育動能?

  寶瓶時代是個追求理想、展現自我、省思權威的時代,更加重視自由、創化、直覺、洞察力,對開啟更大生命潛能及喚醒自我療育能力深具信心。寶瓶座是風象星座,風是心智的元素,是更精微深沉的心靈探索與直覺力的喚醒,因此,寶瓶時代是往內探索自我、開悟的時代,人們與自己的心、與宇宙意識有更深的連結。

  正如同在1977年榮獲諾貝爾獎的得主:依立亞˙普里果金(Ilya Prigogine)博士所說:「我們正處在歷史上令人激奮的一刻,一個轉捩點。」我相信大家已經愈來愈清楚,現在的種種危機,正提供我們轉變的偉大動力!一旦愈了解轉變的趨勢,這再自然不過的強大轉變力量,將是您邁向人生幸福高峰的機會!

  靈魂意識在千百億年的演化路程中,都是朝向與本源、造物主重聚或融合的方向前進。只是當地球意識還在「雙魚座」的時代,大家都相信要重返與本源合一的秘訣,就在於「放下自我」或 「消除自我」;在「寶瓶座」的今天,真正的「演化之道」,即是陰性與陽性力量相融不二的智慧。從性靈科學的觀點來看,人體有七個精微能量層體和九個脈輪,當這七層體、九脈輪被逐一擴展時,是一個全方位的整體能量整合與圓滿,身體Body、情緒emotion、心智Mind、性靈Spirit的力量與能量的奧秘,也就被你自己一一解碼。你會在這個過程中,開啟自己的性靈直覺,連結內在高我,並與內心的神「對話」,掌握來自神性源場的力量。生命的奧秘、開悟的關鍵都在你的內在,你就是那源源不絕的無盡藏。要讓自己的意識真正的甦醒過來,只要一個劃破亙古長空、震古鑠今的決定,一個來自靈魂深處的──決定!

  「覺醒」並不是宗教名詞,而是在21世紀一個美麗又勇敢的動詞!這意謂著,我們願意從「沈睡」的生活中甦醒並有智慧的行動。覺醒,就是改變,就是一種新的思維模式、新的意識範型,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它讓您渴切個人意識的轉變,讓您對危機、挑戰與不可控的風險產生新的洞見,重新思考一切事物,您將獲得反思及重新組合解決問題的智慧,並用新的眼光看待工作、情緒、各種關係的問題、健康、不可預期的風險、及生命的價值等。您將會獲得更多力量得以突破以往的限制、惰性、恐懼、挑戰、危機、失控的未來而邁向圓滿、多重可能性的選擇、智慧、力量、自由與愛。這一切也許您認為不可能,但只要您願意敞開心門,學習新的事物,給自己新機會,迎接奇蹟的到來,你就會更具創造力與信心;面對不可預期的挑戰,也將會更有彈性、更自在。未來環境的變遷將會更快速,唯有覺醒,才能讓「心腦合一」,使情感/理智、直覺/智力、邏輯/神秘、世俗/性靈、精神/物質、科學/心靈等對立的兩端合一、同步開展。

  我們原本就是廣大無邊的狀態,我們的本質是佛,我們從原本無盡浩瀚的狀態變成現在的「有」、變成現在的生命型態。生生世世的束縛,讓我們忘記我們原本的自己。在面對內在覺醒的過程,只要你願意清楚了解並「看見」現況與積極面對,那「專注」與「深觀」的明覺力量,就會劃破無明的黑暗,奇蹟就會真的出現在行動中!覺醒推你朝向最後的覺悟之路,完成生生世世我們在這法界之內的最偉大英雄旅程。

  在地球意識揚昇的同時,人類及地球將面臨變動、混亂、不安、調整,為了協助地球穩定的通過此次的能量轉換,聖塔達瑪Sat Dharma邀請大家走入內在,成為「光覺者」,恢復我們本來的樣貌,認識真實的──本自俱足、本無生滅的自己。由於自身的圓滿與完整,人類意識將如天籟般和諧美好,地球將是以愛打造的開悟天堂!

  光.覺者,認識自己的神性本源之光,並完全活出祂的覺者。

  覺者,覺悟自己本是神、是基督、是佛的平凡之人。

  意識覺醒的洪流已無法抵擋,你選擇被此洪流吞噬?或乘著此流,站上意識演化力量的浪頭,為此生的短暫生命,下一個全新、具高次元意義的亮麗註解?!愛默生的名言:「智慧的可靠標誌就是能夠在平凡中發現奇蹟」!如何創造自己的正向力量,並開創世界永續的新契機,我想此刻正在您的手上!請為自己做個劃破以往慣性的心決定吧!跟著這股新潮流,開創人類意識翻轉的新途徑,使世界得以繼續生存,使社會更加繁榮和平,共創下一個生命高峰與人間真正的大愛天堂。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Sat Dharma
  • 出版社:布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5/07
  • 語言:繁體中文

覺醒的力量:改變世界的關鍵,從全球視野到超宇宙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俞妃瑣循一戚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