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旅心理學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餐旅心理學

餐旅心理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餐旅心理學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餐旅心理學

本週熱銷商品:

學士後中(西)醫100~102 年歷屆試題解析

醫檢師國考題詳解(II):微生物學與臨床微生物學(含黴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特色

  餐飲業本是自古以來就有的行業,隨著觀光事業之興起,目前國內各大專院校或技術職校都繼起設立觀光事業科系和餐飲管理科系,有利於我國觀光事業整體之發展。

  本書的編訂,是鑑於國內各觀光科系,開設「觀光心理學」這門課為必修科目,但目前國內相關的觀光心理參考書籍缺乏。因此,校訂這本由大陸作者喬正康編寫的「餐旅心理學」,主要研究餐旅顧客和餐旅業者的心理和行為,及如何應用在餐旅服務工作和管理工作上。

  本書共分為十章,第一章至第三章,分別專述心理學的概論,瞭解餐旅心理學的重要性、及研究餐旅顧客個體的心理層面;第四章針對餐旅顧客群體做決策的心理,瞭解其購買過程;關於餐旅顧客對於餐旅場所的環境與設施之審美心理則是在第五章詳細的探討;第六、第七章著重於餐旅業者的心理及探討餐旅員工的心理特點;第八章及第九章專門論述餐旅服務的心理。第十章則針對顧客抱怨的心理,學習如何處理及解決餐旅顧客的不滿。

  這本餐旅心理學採學術性與實用性並重的原則,在每章除了有完整的理論外,並應用餐旅業的實際案例來加以論證,使讀者更易理解。各個小節附有小思考單元、關鍵概念及名詞來輔助學習,並提供練習題及習題,測試學生理解的程度。

  藉由此書,有助於瞭解餐旅顧客之消費行為及其購買決策過程,餐旅業服務人員必須了解餐旅顧客的心理特性,才能做出針對性的服務,滿足餐旅顧客的需求。這本書不僅適用於觀光餐旅科系的學生研讀,也可做為國內餐旅業相關服務人員自我進修的參考用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揚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1/06/15
  • 語言:繁體中文

餐旅心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俞妃瑣循一戚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