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妳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些是我認為較符合的作品!因為等級關係無法貼圖~抱歉!


★黑色子彈
西元2021年,人類在與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腸動物」的戰爭中敗北,被驅逐至狹窄的領土,帶著恐懼與絕望苟且偷生。至此過了十年,人類在能控制原腸動物病毒的少女們「受詛之子」力量下得以找到對抗怪物的最後希望,然而過去的傷痛卻使兩者之間出現難以填平的代溝,看似得到和平的人類社會正悄悄變質,暗潮越見洶湧。


★學園默示錄
原本是平凡生活中的一天,整個世界發生了異變,床主市街上出現大量如同殭屍般的死體,而主角「小室孝」所就讀的藤美學園也遭到死體的襲擊。為了求生小室孝集結了包含青梅竹馬在內的一批人,在這如同地獄般世界中,過去的各種價值觀及法律已毫無意義,為了能在這現實的世界存活下去,人們的自私、黑暗、瘋狂開始漸漸浮現,而主角一行人必須拋棄從前所謂的理想,面對殘酷的現實,並在這崩壞的世界求得一線生機…


★Fate/stay night
聖杯戰爭,則是為了使這聖杯出現並將其奪取的殺戮的儀式。 由聖杯選擇出的七名魔術師,他們被稱為Master。而由聖杯選擇的七位英靈,他們被分為七個職階,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喚出來,被稱為Servant。而每個Master就與Servant的其中一人結下契約,與其他的Master與Servant爭奪聖杯,也就是說,要除掉其他的魔術師,存活到最後,以證明自己是最強的。


★罪惡王冠
在不遠的未來,處在半戰亂情況下的東京,主人公櫻滿集是一名17歲的少年,是個再平凡也不過的高中生,而且因為缺乏勇氣,少年一直對自己的存在感到無力,並儘量避免為其他人製造麻煩,但當他遇上女主角楪祈與「葬儀社」的首領恙神涯之後,他的人生就此轉變了……他得到了「王之能力」——可以從他人抽取「Void」(虛空/空洞)染色體的力量,右手能夠從每個不同性格的人身上取得相應的武器。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皇曆2010年8月10日,超級大國「不列顛尼亞帝國」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列顛尼亞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不列顛尼亞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表面上看來不列顛尼亞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極度膽小的高中生-伊庭樹,繼承了失蹤的父親所留下的遺產。這份遺產居然是魔法師的人力派遣公司「阿斯特拉爾」!派遣身為魔法師的社員們,解決委託人的疑難雜症,似乎是這家公司的業務?充滿幻想的異種魔法格鬥故事就此展開。


★魔法禁書目錄
暑假的一天,在宿舍的陽台上,上条當麻遇見了一位掛在陽台欄杆上的修女。她自稱禁書目錄,腦海中裝有十萬三千冊「魔導書」,正在從不為人所知的「魔法」世界逃亡。就這樣,上条一腳踏進了魔法與科學的紛爭,面臨一系列的衝突與挑戰……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幻靈鎮魂曲)
震撼全美的黑幫幹部連續被殺事件,實施者被認為是神秘殺手「Phantom(意為「幽靈」)」,現場沒有留下任何犯罪證據,解決案件的前景陷入死寂。就在這種情況下,獨自來美旅行的日本少年,因偶然目擊到了某個事件而遭綁架。醒來後,站在面前一名自稱Ein的少女,告訴少年他將成為一名殺手…


★妖精的旋律
被稱為二觭人的女性變異人,因為具有毀滅人類的力量,便機密地將這些女孩隔離起來並加以研究。某日,研究所內發生重大的意外事故。原本被隔離的二觭人少女露西,因為警衛的疏忽,得以突破拘束裝置,並分屍了所內23位武裝警衛,連研究所室長藏間的女秘書如月都慘遭殺害。

(承受能力不行的人不要看,揭示了人類的醜陋)


★暮蟬悲鳴時
作品中以平行的次元輪迴的形式,來諷刺人類深層充滿罪惡的本性,並在結局中指出只有團結一心才可以克服。

(懸疑類動漫,相當有名,相當內涵的一部動漫。)


★黑之契约者
十年前,被稱為地獄門的不可侵領域突然出現在東京。 真正的星空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虛假的星星。世界各地開始出現被稱為「契約者」的超能力者。

(這是一部慢熱型的動畫,要耐心看到一半才會發現很好看,兼具戰鬥,愛情,催淚等因素的動漫很多,但每一樣都做得很經典的卻很難找,黑契不論是戰鬥的舒暢感,還是黑,銀,琥珀,蘇芳交織的感情都讓人享受一番。)



希望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百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902000010KK0450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