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臥房是一般人待最久的地方,所以也是影響最深遠的地方。臥房及床位的吉凶,直接影響到健康、財運、夫妻感情等等,不可不慎!

 (一)臥房是休息之處,所以要安靜,窗口勿掛風鈴,否則會腦神經衰弱。

 (二)臥室的空氣要保持流通,晚上睡覺時切勿將所有門窗都封閉。

(三)臥室內光線不宜太昏暗。

 (四)臥室地板不宜鋪長毛地毯,因容易潮濕生霉氣,會傷氣管。如果有小孩更不利。

(五)臥室門口沖冰箱,易生病。

 (六)臥室門口沖神位,不平安。

 (七)臥室地板、牆壁宜用淺色系。

 (八)臥室顏色不可五顏六色。

 (九)臥室內不可擺放水族箱,否則易生病、腦神經衰弱。

 (十)臥室一進門,房內設有鏡子相對,主口舌是非多。

 (十一)臥室內忌高堆雜物,主壓力大、緊張、脾氣暴躁。

 (十二)臥室內放置石頭藝品,主個性固執、易長瘤。

 (十三)臥室內掛猛獸之圖像或雕塑品等,主血光意外。

 (十四)臥室在騎樓上方,因床下有人車流動,主財來財去。

 (十五)兩間臥室門相對,主口角、爭吵多。因氣流相對流,各房所納之氣流混雜。若晚輩的房間比長輩房間大,凶應更明顯。

  改法

1、更改門向,勿正對。

2、用屏風擋氣。

(十六)臥室門正對向上樓梯,主多病痛、開刀、血光。正對向下樓梯,主破財。皆宜用屏風擋氣。

(十七)臥室內盆栽不可過多,會造成氣場混亂,主多病痛。

 (十八)臥室內沙發不可過多,主夫妻口角多。

 (十九)臥室門對大門,身心不寧、身體不健康,因門氣一瀉無遺。

 (二十)床頭與房門同一片牆,稱為反睡,主睡覺品質差、易做惡夢、易受驚嚇,久之,則腦神經衰弱。因為在別人進臥房時,自己會看不到是誰進房來。

  深入研究

  床頭若靠門太近,還會因開關門時之氣流流動,帶走頭部之能量,故易頭暈、頭痛、損財。

 (二十一)床頭開窗或沒有靠牆,主犯小人、頭痛、做事沒主見。

 (二十二)床位靠右邊牆壁,主易受外人欺侮。

 (二十三)床位太低易生女、多病痛,因穢氣往下沈,宜在45公分以上較好。

 (二十四)床下堆積雜物,主損胎兒,因堆積雜物時間一久,易生穢氣。

 (二十五)床底完全不透氣,主腰酸背痛。

 (二十六)床上方壓樑,主病痛。要斷出是何處病痛,以樑壓到身體的部位斷之。例如頭上壓樑主頭痛,腹部壓樑主腹部疾病。

  實例

  筆者友人搬新家後,一年瘦了十幾公斤,經勘察後發現其床位上方橫樑壓到其腹部,導致其經常腹痛,腸胃無法正常吸收。    

  改法

1、可移床位避開橫樑。

2、將天花板裝潢起來,使其看不見橫樑。

 (二十七)坊間部份地理師,因為要配合當事人的八字,而將床位斜放,這是錯誤的論法。

 (二十八)坊間部份地理師,說睡覺時腳不可朝門,說腳向外好似要被抬出去,這種理論是沒有根據的。陽宅的理論要以科學為根據,不要相信一些似是而非的說法。例如說頭不能朝向西邊,也是荒謬的論法。

(二十九)床四面不靠牆,睡久了會腦神經衰弱,最好的床位是頭部及左邊靠牆。如果因房間小,導致三面皆靠牆也不好,因為好像被囚禁一樣,主沒發展。

 (三十)床不可任意搬動,如不得不動時,應注意下列幾點:

1、擇吉日。

2、用新的掃帚在床上打一打。

3、用鹽、米在床上及四周撒一撒。

4、如有身孕,須用安胎符。

 (三十一)床位頭頂上方安冷氣機,易感冒、頭痛。    

 (三十二)床位正前方安放鏡子,容易受到驚嚇。

 (三十三)床頭兩側有桌角沖射,主頭痛。

 (三十四)臥室燈具以崁入式最好,略突出尚無坊,但若像吊燈、藝術燈之類,又正好在床位上方,則不吉。

註:以上內容摘自『你真的懂陽宅嗎?---陳巃羽著』一書,進源書局出版。

以上文章摘自:巃羽命卜相DVD函授講堂

風水是一門相當專業的學問,如果您相信風水,
那您應該請一位專業的老師幫您做全面性的規劃。

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318000010KK03648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