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你屬蛇,五行為火;男友屬虎,五行屬木。依農民曆上所說,只要夫妻相讓,中年後自如意。也就是說,雖然生肖看起來是不太合啦……但是不要吵架,互相禮讓,中年之後也就順利了。

而從五行上來看,木生火,你們是相生並非相剋,所以只要選擇木的貔貅,對你們都有益。木生火,因此可以幫你,你男友的五行就是木了,配木當然沒什麼不可以。

所以,你們不該買土屬性的虎眼石貔貅,一來木剋土(男友和它相剋,不能戴,如果以後他花心再買來送他吧XD),二來這個網頁的貔貅材質雖然不錯,可是真的賣太貴了。

因此,你們最好買東菱玉的貔貅,或是緬甸玉的貔貅,總而言之選用綠色系的礦石,就不會有錯了。

放心,屬虎的可以配戴貔貅,我個人是買黑曜石的貔貅,只覺得更順,沒出什麼壞事。不過黑曜石屬水,跟你屬火的不配,所以他不能買。

貼個連結:

這個是東菱玉貔貅,你們可挑這種,東菱玉目前幾乎沒有仿品,價格也便宜,買回自己編成手鍊,或是請店家編成手鍊也可以。

如果要買緬甸玉的貔貅,那麼就必須找有信譽的商家買,最好能開證書,目前市面上假貨或次等貨很多,當心被騙。

本文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1021000016KK00698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