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圖片參考:http://www.allgraphics123.com/graphics/sweet-dreams/sweet-dreams27.gif



風象星座:★★★☆☆ 下半年風象星座的運勢就如同一曲交響樂,高低起伏盡在其中。單身者小桃花頻開,注意切不可濫情;已有戀人的7月後愛情進入甜蜜期,但入冬後也會隨之轉冷,有可能發生爭執,不妨利用假期一起出游,重燃彼此熱情。 代表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雙子座:有甜蜜有爭執,切記體諒包容。拉利瑪吊墜項鏈的靈性將為你帶來好運。 天秤座:愛的力量爆發,有望終結單身。一段新的戀情可選擇紫鋰輝石戒指來守護。水瓶座:受情緒影響,戀情運勢波動頻繁。東菱玉葡萄耳墜能助你舒緩精神壓力。火象星座:★★☆☆☆ 入夏後,桃花漸漸凋落,火象星座的你面對異性得采取主動出擊的攻勢,若是錯過了這段機會,那就得捱到冬日才能感受到異性緣增強的溫暖。下半年雙人戀情會像是甜中帶苦的黑巧克力,滋味雖苦卻也十分美妙。 代表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牡羊座:行動力不足,小心錯過良機。綠松石老珊瑚項鏈能提升你的行動積極性。 獅子座:一時衝動,葬送好姻緣。發晶耳釘去除身體里的負面能量,助你保持好心情。射手座:感情升溫太快易三分鐘熱度。心形粉鉆戒指將幫助你維系這段感情的溫度。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C07661113/o/151207200730613871844970.jpg




2012-07-20 19:11:59 補充:
土象星座:★★★☆☆
保守和內斂的個性讓土象星座的單身朋友在下半年依舊桃花稀少,不妨借助網絡和朋友的力量為自己創造機會。已婚者在年中心火較旺,偶爾會對另一半發火,小吵小鬧隨之而來;歲末將突顯溫柔體貼的一面,感情會升溫發展。

代表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金牛座:有機會發展新戀情,需悉心培養。綠玉髓吊墜項鏈給予你邁向成功的勇氣。

處女座:雙方分歧增多,易發生口角。月亮石戒指能增進彼此感情,使兩人相處更融洽。

摩羯座:戀情發展平穩,小心激情被消磨。玫瑰花型珊瑚耳釘是熱情與激情的象征。

2012-07-20 19:12:25 補充:
水象星座:★★★★☆
水象星座下半年的愛情運勢不錯,有機會認識更多的異性,冬天會是終結單身的旺季。年中至年尾期間,已有伴侶者需注意,在面對生活中的問題時,切勿太過計較!而你偶爾的嬉皮笑臉、花言巧語都能讓愛情之火越發的旺盛。

代表星座:巨蟹座、天蝎座、雙魚座

巨蟹座:戀情甜蜜,單身者警惕爛桃花。紫龍晶吊墜項鏈借給你分辨感情真偽的智慧。

天蝎座:頗受異性關注,把握機會是關鍵。青金石海星耳環可將為你帶來光明的未來。

雙魚座:有機會發展近水樓臺的感情。紅紋石圓戒指助你喚醒周圍人心中對愛的需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0720000015KK0730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