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大大你好

我看完了你的問題

其實不探討對方對你的卜掛準不準,現在首當其要的問題是,每一個人在不順的時候,其實很多時候不單是自己的個性造就了現在的這個問題

也確實,有時候是一些周邊的無形在干擾也是有可能,但是不能將所有的問題都推給無形他們,自己的個性問題及本身不去簡討

你的問題是不會有解決得一天

你自己也明白自己的個性情緒化,為何當下在吵架或是心不安的時候,不能退一步 為對方著想一下,如果今天跟他這樣子進行互動,對方會怎麼想,他會舒服嗎?如果是我,我想我也會很不舒服的

同樣的道理,今天如果你多為他想一些,你對他做出來的行為不一樣,那麼他也會漸漸感受到你的不同,你種了什麼因,就會有什麼果

你想問多久會和好,我只能跟你說不一定,甚至對方不會想要跟你和好

因為有些人他想要過不同的生活,追求不同的感覺,是對自己更好的 那麼他就會選擇這個方向,因為你不改變 也沒好好經營

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做什麼他都會覺得很好
但他對你的愛意淡掉的時候,你做在好,他不一定領情

你要明白這點,並珍惜跟他相處的每一刻

你的最初問題,很清楚的是個性問題造成雙方不和,卜卦也無從幫忙,難道卜掛跟你說不會合好了 你就乖乖聽話嗎?我想是不會的

感情的問題,若真的出現不好的問題,必須要適時的依靠玄學和互動,才有機會讓對方想念到你 是玄學的妙用,若無依靠玄學,依你目前的感情問題 機會是非常渺茫的

也必須找對法師,否則都是徒勞無功的

我朋友有去找過鴻鵠的法師幫忙,他們效果很好,也滿正派的,你可以去看看



但若你的情形 自己知道你的個性對方不喜歡這樣,還是不改進,那我建議你還是找另外適合你的對象。在厲害的法師幫忙你,也會因為互動不好而感情破滅

願我的回答經驗能幫忙你 加油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428000010KK0033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