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暑假到來 ,桃園美國學校設計5週不同主題探索體驗課程。(圖/桃園美國學校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過了四月兒童節,暑期假日就快到了。桃園美國學校11日指出,該校今年暑假設計了5週不同主題的探索體驗課程,其中包括了高低空繩索探索、手作木作品、全英語教學的英語營、樂高機器人及競技疊杯的課程,即日迄開始報名至6月12日截止。

桃園美國學校指出,由美國引進的高低空繩索探索中,讓學員體會相互合作的重要,瞭解各個角色應有的承諾,在團隊激勵下突破個人舒適圈、提升挑戰極限的抗壓力,自我肯定與肯定團隊,不分彼此一同成長。讓自己思考如何成功完成使命及失敗後的反思,化為下次成功的基礎。

在親手做木作品中讓孩子學習心存感恩父母,將第一個木作品獻給自己的父母。英語營在桃園美國學校超高水準的師資下,不依循傳統的上課方式,而是透過美式營隊活動及生活化互動方式,加強口語訓練。同時,透過樂高機器人的活動,提升學童邏輯思維及創意思考的能力。競技疊杯速度是決勝點,一定要親自來試試才能全然了解。

此次的夏令營課程,不是死板上課,而是全新體驗。即日迄開始報名至6月12日截止。



arrow
arrow

    李俞妃瑣循一戚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