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小孩除了愛愛不方便,情趣用品也不能亂放,一不小心就會鬧出笑話!一對年輕情侶愛愛後,卻忘了將情趣用品收好,沒多久便發現它出現在姪女的手上,還驕傲的說「這是她的新手錶」,讓他們尷尬得不得了。

情趣用品,愛愛,陰莖環,手錶,情侶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情侶愛愛後忘了將情趣用品收好,結果悲劇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0歲的班(Ben Lauder)與18歲女友愛咪潔德(Amy-Jade Barlow)度過一夜春宵後,隔天卻收到女友的訊息,質問他「有沒有把陰莖環收好」,他努力回想後,才發現自己把東西放在床頭了,女友立刻傳了一張她的姪女手戴陰莖環的照片,並說姪女把陰莖環當成手錶到處跑,讓他們兩人顏面無光。

情趣用品,愛愛,陰莖環,手錶,情侶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情趣用品竟被姪女當成「手錶」,讓他們糗爆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巴洛第一時間就將姪女的「手錶」拿掉,這爆笑的一幕卻逃不過家人的眼睛,不少人看到他們時,都會露出詭異的笑容,而這則爆笑貼文被PO網後,也讓一票網友笑翻,直呼「這真是太尷尬了!」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39970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俞妃瑣循一戚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