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雙姝 自慰器買大送小

德國 FUN FACTORY neon 聖騎士雷諾 口袋寶貝按摩棒 (橘)

德國 FUN FACTORY neon 聖騎士雷諾 口袋寶貝按摩棒 (橘) 推薦
德國 FUN FACTORY neon 聖騎士雷諾 口袋寶貝按摩棒 (橘) 哪裡買

嘉義莎莎-緊張的快感-日本NPG * 豹紋眼罩+手銬組套(內有開箱文)

日本NPG * 俘虜背面頭手銬(?)

德國 FUN FACTORY neon 聖騎士雷諾 口袋寶貝按摩棒 (橘) 使用心得
德國 FUN FACTORY neon 聖騎士雷諾 口袋寶貝按摩棒 (橘) 使用方法

▲找一夜情▲

▲找性伴侶▲

(夏日輕情趣)激浪拉珠 (愛心拉環12珠)

香港JOKO.10段變頻吸盤後庭塞-初調

一名已婚的女網友在PTT發文,首先表態自己不反對丈夫打手槍,但是丈夫自慰的頻率以及場合嚴重影響到她了,她不僅常在客廳撞見自慰場面之外,甚至還看到丈夫會在顧9個月大的女兒時自慰!女網友表示丈夫的行為讓她精神壓力過大,溝通無效之下,只好讓她PO網詢問大家意見。
已婚女網友網友在批踢踢婚姻板指出,先聲明自己不排斥打手槍,但丈夫太愛自慰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她了。她說彼此結婚1年有個9個月大的女兒,丈夫目前狀態是創業中壓力大,不過經濟無虞,但就是愛自慰。女網友說太常撞見丈夫自慰的場面,像是做早餐時問他要不要加蛋,回房就看到他在打手槍;哄完女兒睡覺,一出去客廳就看到他露鳥,並且又正在打手槍。
因為太常一個轉身就看到丈夫在自慰,讓她跟丈夫溝通可以不要這麼「光明正大」?沒想到他立即回應「在家為何不能?他壓力很大,打手槍可以減壓,他也沒出去酒店」。
但是女網友擔心,「女兒還小現在還不懂,實在我不敢想像女兒長大後,丈夫還是這麼自我該怎麼辦」?且每次她要經過客廳前都要大喊「我要來客廳了」,讓她覺得還要通報很累,不知道要再怎麼跟丈夫溝通了,「請大家幫幫我」。
許多網友看完女網友的描述,紛紛表示擔心會對小孩產生影響,「這是成癮了嗎」、「雖然九個月小孩不懂,但真的太誇張了,讓人很不舒服」、「在小孩子旁真的太噁心了!」、「孩子雖然小,但不是完全不懂好嗎?這樣會影響小孩人格發展,有病去看醫生好嗎?」、「這算對小孩的精神虐待了吧」、「一點都不正常好嘛!小孩子還是有記憶,等她長大回想起來,妳覺得她能接受嗎?」、「根本鬼父潛能!在小孩旁邊打」。

MASTER G點大師?Flirtation 調情 USB充電式雙探索高潮按摩棒

日本原裝進口JAPAN TOYZ?twin vibe 12段變頻自由變形雙頭按摩棒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資訊

德國 FUN FACTORY neon 聖騎士雷諾 口袋寶貝按摩棒 (橘)

德國 FUN FACTORY neon 聖騎士雷諾 口袋寶貝按摩棒 (橘)

arrow
arrow

    李俞妃瑣循一戚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